《>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可最后,全都无一例外失败了。
究其原因,是人类真的天资不如人吗?
是人类真的天生就该低其他种族一等吗?
当然不是,听一些老祖宗说,在很多年前,人类实际上也曾出现过强大的元婴天君,甚至半步化神的绝世强者。
他们动辄毁天灭地,弹指间可令群山灰飞烟灭,可谓真正的大能圣贤。
然而独木难支。
人类在这片世界之中,没有天然盟友。
便是传说许多年前,实际上是从人类进化出去的古神一族,号称这片世界最强种族,但他们不仅不给予人族力所能及的帮助,反而无所不用其极的进行打压。
说句更直白的话,人类想翻盘,就等于是一个族群在和整个世界抗争,举世皆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