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围攻女帝,不存在的。
因为,人家没有必要为了你去招惹一个突破了仙帝修为的神级人物。可能巴结还来不及呢,毕竟,这可是一个突破啊,多少年了,仙界哪里有突破仙帝级别的人还能回来的?
何况,她只是为了自己的爱人复仇,也只是想毁掉自己辖区内的一个城市罢了,这些仙帝修为的人,都不在扶摇城,家的根基也不在扶摇城。
人家主要在夜城发展,凭什么为了救人而去扶摇城跟一个神级人物对战呢?
莫钱说过,修仙之人的情感,实际上,也很凉薄的,何况,是为了一个陌生人。几个人能跟他们一样,这般重情呢?
对很多人来说,就算知道了这个消息,也是认为,女帝只要复仇完毕,就会离开这个世界了,到时候中古仙域,他们还可以再争夺一次帝君之位呢。
阻止女帝?当然就是不存在的了!
其他区域的帝君,更没有理由来帮忙!
于是,历时十年光阴,整个中古仙域,就看着某一处,时不时的被天打雷劈。
十年光阴,扶摇城已经不再是一个繁华的城镇了。女帝已经下令,把扶摇城给废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