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但是,如果你跟她作对,那下场就没有一个好的。
最经典的,就是50年前的那场宗门大比。那些个掌门人,各个三钉六洞,出来的时候,真的很惨!
还好没伤根基,所以修养了一个月才算彻底恢复。
最后,这些门派,在五年一次的大比中,没落了。弟子们很多都退出师门,宁可当个散修,也不会在这些宗门待着了。
因为,云阁根本就不跟这些宗门做交易了。并且,狄宣当时放的话,也比较难听。
——不跟人品有问题的宗门做交易!也不跟看云阁不顺眼的宗门做交易!
当个散修,是因为,云阁跟散修,也是有交易的。
对于散修的订单,向来都是让散修们凑齐一定数额的单子上交。
所以,这些人,宁可去当散修。毕竟,再去加入别的门派,能收他们的,真的很少。
至于云阁,他们有自知之明,跟天河宗当初的情况不一样,他们清楚自己,根本过不去魇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