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难道为了妖的集体强大,充分提升凶猛妖类的力量,羊群这些就要主动把自己送上去给狼吃?笑话嘛!
也只有萧弘睿这些一直生活在人族里面,然后抵御群妖的,会有这种荒谬认知。
像西游记里,孙悟空占据花果山称王称霸,手下七十二洞妖王,与天一战。
大战之后,孙悟空手下七十二洞妖王全部被抓,花果山猴妖统率,马流崩芭四将,哭诉。
孙悟空的回话是“胜负乃兵家之常。古人云:杀人一万,自损三千。况捉了去的头目乃是虎豹狼虫、獾獐狐狢之类,我同类者未伤一个,何须烦恼?”
看,在人家孙悟空眼里,猴子才是同类,至于什么虎豹狼虫,跟我们猴子有什么关系?
我们是大猴族!
当妖是猴妖,当仙是猴仙!
假使有一天,人族的统治地位被动摇,人族无法再占据世间最富饶的地方,天地生灵修炼也不需要再化人形,天道意志不被人道意志所影响的时候,那么现在的“妖族”就会繁荣昌盛,日子好过?
扯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