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时,希娜也骑马快步凑了上来,出声说道。
“我倒是没觉得,只是我们这个冬天一直在野外,又遇上了这次亡灵巫师这件事,让我们歇息不下来。”
“否则,我们几人要是天天坐在温暖壁炉前,烤火,喝酒,打牌,聊天...这样的冬天,你们觉得呢?”
叶芙妮这时也开口笑道。
“和姐姐一样,我也觉得冬天还是很不错的,我们要是不在野外,那冬天还是很美好的。”
蕾娅接也接话说道。
“要是能天天能窝在火炉前,喝酒打牌聊天,那想起来就觉得舒服。”
“只是我要是有那些钱的话,什么时候都可以了,那也不需要一定是冬天了。”
希娜继续说着,看来她确实很不喜欢冬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