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河马又问:南方哪里的?
一楼男子问道:我吗?
河马道:嗯。
一楼男子道:湖南的,湖南的。河马忽悠道:我靠,老乡,我益阳的,你呢?
一楼男子道:我是长沙的。河马高声道:卧槽,你是长沙人呐?
一楼男子道:你说一下你是哪里的?
河马道:我是益阳市中心的,益阳的。妹子疑问道:你们,你们居然遇到了老乡?
一楼男子道:要不咱俩,要不咱俩这个咱俩一会微信,到时候有时间了咱俩去那个,怎么样?
河马道:不不不,那个,那个不行,那个不行,这样,这样,有时间的话,有时间我把,我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