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妹子念道:我没讲话四楼。河马用假声道:我是,我是四楼。
三楼男子道:不是,我以为火舞打野呢。
河马怪笑道:哈哈哈,我是马可,哈哈哈。
二楼妹子疑问道:我现在好迷啊,我好懵啊,这什么情况?
五楼发文字道:开麦,手机卡死了。
一楼男子道: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三楼男子道:他这笑声好像李白那个。
妹子道:李白?不要侮辱李白好吗?呵呵....
河马用假声问道:你们,你们要看什么打野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