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四楼妹子道:呃....让我在想个词语哈。
河马道:嗯,你想想,这把打完我禁赛了呀。
一楼妹子道:禁赛换个号玩啊,我还没禁赛呢。
四楼妹子道:我还没上星耀呢。
河马问道:你最高段位上到什么段位过?
一楼妹子道:王者。河马道:我说不高兴。
四楼妹子道:星耀。
河马又问:不高兴玩了多久了,这游戏?
四楼妹子道:没玩多久,就偶尔有时间玩一下。
河马又问:你平时做什么工作的吗?四楼妹子反问道:你做什么工作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