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妹子道:不行啊,皮裤穿着很难受,虽然很好看。
河马问道:为什么,会勒得慌吗?妹子道:不透气。
河马道:不是,我家的皮裤质量可能挺好的,你下次,下次这样吧,我给你寄条过去,你可以拍个小视频,放个屁看一下会不会鼓包。
妹子呵呵笑了两声。河马又问:你觉得呢?
妹子道:不要,我不喜欢穿皮裤。河马道:哦,那丝袜穿得比较多是吧?
妹子道:嗯。河马道:那你东北,不不,河北不冷吗?
妹子道:冷啊。河马道:冷你现在应该没穿吧?
妹子道:现在肯定没穿呀,在家都穿着大棉裤。此时已经是十二月
河马道:夏天比较多哦,不不,春天好像。
妹子道:出门也会穿,因为毕竟为了好看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