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司机道:“那我听说你们不是要求走路回去吗?你还敢违反公司的规定!”
我一笑道,“这不是也没有办法吗?况且,这回去了也就行了,又何必拘泥于是走路还是坐车呢?大哥,你说是不是!”
司机点点头道,“不错,同样是回去,就像是公司安排你做一件事,只要你做好了,也就行了。当然,前提是,你不能拖后腿,不能犯法,不能损害公司利益。”
我鼓掌道,“司机大哥,你真是说的太好了!”
司机笑而不语。
我道,“做好一件事,还要看效率,如果有捷径,又能为公司谋福利,那何乐而不为呢!就像现在的乘车,我们可不能让公司的领导久等!”
司机道,“恭喜你!”
我道,”不是我,是我女朋友!”
“哦?”司机道“我还以为是你呢!不过,那也恭喜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