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天下要是有一种人最不可原谅,那就是出卖大明的人,你可以不爱大明,但是你绝对不能伤害大明!更不可以帮助外人伤害大明!
因为大明从未伤害过你,就算你在大明受到了委屈,那也是人的错,大明没错。
你在现在过的很安稳,就是因为大明把一切伤害挡在了国境之外,世界没有和平,但是你在和平之中。
想一想你为了大明付出了什么,其实你付出的和大明给你的那是天壤之别。
就好像后世那些享受国家带来安稳的人,却觉得国家最对不起他,在网上化作键盘侠,那种人就是日子过得太好了,吃得太饱了。
换成那些动乱的国家试试,看看你家能放得下一张安稳的键盘不。
见到事情如此翻转,那些西班牙人都一个个的喜笑颜开,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就觉得心里好爽,虽然他们是阶下囚了,但是就是觉得好爽这么办。
这个该死的明人连他们自己人都看不下去,简直是主在惩罚他们!
不由得这些西班牙人对投降也没那么抗拒了,觉得这些明人好像还挺好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