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好,这个办法好,这才是一个赚大钱的好办法。
对了,还要把这个土地委员会给弄走,北方随你怎么折腾,但是在这里绝对不行,有他们在买块地都要这个那个的,一句话能办的事情有他们在一块地都买了两月了也买过来,简直就是一个祸害。
当然这个税也别想在我们这里收了,什么税务部赶快的给本公滚蛋!
滚得远远的!什么养路费不就是一个变了法子的商税吗,本公的钱给你们收了税,那还怎么攒银子!
其实他这种身份,政治地位已经是到顶了,想要升职还能升到什么地方去?
王爷?我大明有几个异姓王,活的那种,好像一个都没有吧,所以他还能怎么升?皇帝?
那真的叫一个找死,这可不是政治斗争的事情了,这是直接把生死斗摆在了明面上。
皇帝一定会派大军直接入江南开战,好好的一个山川秀丽物华天美的江南给打烂了,这可不是魏国公的追求。
他想要的只剩了银子和土地。
做生意赚钱,赚来的银子埋起来,看着那堆成了小山一般的银子他就心里就一个字,安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