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难不成王二他向着明军投降了?
没错一定是这样,那个王二打仗不行拍马屁可是行家中的行家,若是给了他足够的好处,让他投降还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怪不得那个王二这么积极主动的要带着人去袭营呢,原来早就打好了投降的注意啊。
这么一解释高迎祥觉得解释通了,没错就是这么回事。
还以为明军有什么神仙下凡相助了呢,原来就这么回事啊。
袭营失败对高迎祥并没有什么损失,相反他还是有点高兴的,圣师为了把功劳都抢在自己手里所有派出去的人都是他的心腹,而且还是心腹中比较精锐的部分,这么一来他的势力可就被削弱了一截,而且那些人看到了圣师的无能,再与自己一对比,如此一来跟着谁有前途可不就一目了然了吗。
相信以后靠向自己的人会原来越多的。
这是为什么高迎祥原本打算回老家起事却中途改变主意的原因,跟着那些大势力的人混可以乘机隐藏在他们之中发展自己。
就好比朱元璋一样,若是朱元璋不跟着郭子兴哪里会有他的大明啊,所以他准备背靠大树好乘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