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荡~~~”
随着开考的声音过去之后,那些人安安稳稳的在自己的号子里面等待着。
唯独臭号的人有些坐立不安。
直娘贼!是哪个混蛋一到考场就开大!这还能待下去吗!
臭号考生忍着要吐的苦涩在鼻子里面塞东西,但是为什么用嘴呼吸也有一种在啃屎的感觉啊!
当这些考生有条不紊的准备了半个时辰之后,他们发现了不对劲,为何那些进士科的人都开始热热闹闹做题了,自己这些人却连考卷的毛都没有见到?
刑律科难倒就是什么都不给然后让自己去考的?
探案之道,探案之道?
难不成什么都没有自己去找就是探案之道?
怪哉?怪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