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两个都是我不对付的人,我当然乐于见到你们两个你争我夺。
当即用开玩笑的语气从中挑衅了一句:“去年的时候,姚总也说要做第一。”
“姚总的梦想还没有来得及实现,结果江总也开口要做第一。”
“那么你两,以后我们该叫谁一哥?”
下面的人很配合,哄堂大笑。
姚总不愧是底层走上来的人,这种人什么大风大浪没有见过。
笑了笑说:“宝龙的核心不在房地产,江总有志于做第一,我们也无所谓。”
“做做二哥也挺好,不是吗?”
很明显是在怼王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