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笑嘻嘻的望着江硕:“江硕哥哥,我跟你讲个事。”
“我决定辍学了,然后去江河集团面试。”
“辍学?”江硕好奇地望着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杜琴于是讲了一堆。
什么读书也是浪费时间,还不如早点上班。
当然了,她讲得也很有道理,她有个有钱的哥哥,不需要那张文凭也可以发展得很好。
只是她要进江河集团,这让江硕有些头疼。
嘴巴上说是为了过来锻炼下自己,然后再去帮助他哥哥。
实际上江硕知道,还是因为她。
他会让她进来自己体系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