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因为对他来说根本就没啥必要,去强行的和谁为敌,这不符合他的利益。
况且他的一贯做法就是,能多个朋友,就别多个敌人。
要是可以将局面给朝着好的方面去发展一番,那么就是这样去做。
这使得他很期待,并且也会觉得,这种事再度开花结果,这是很好的,可以影响很多人。
塑造一个比较正常且健康的武道生态。
只有这样才算是不错。
但可惜的是在很多时候,有些人却不想这样。
李牧刚开始的那些年,对些个恶心的现象,还抱有强烈敌意。
甚至还真的会有些,要动手去采取暴力解决的想法存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