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如果富江生在我的国家,即使吸da麻也依旧不会改变她巨星的地位
——大可不必,更别说富江根本是由于身体原因,她并没有违反任何一条法规!
——关于飙车的事情,建议大家去看”的道歉视频。这是我关注了很久的一个豪车俱乐部,富江飚车的路段是他们常去的,他们玩车的时候会有保护措施,以及相关的“半封路”。别问我不是警察为什么可以封路,问就是韩国财阀牛逼。
——可见这个封路是封假的,不然记者怎么上去的?
——建议楼上发言去看看眼睛,“半”,懂?
——飙车这个事情确实有问题,不过综合目前情报来看,盘山路有防护措施,远离市区,“半封路”有待考证。无人员伤亡,无扰民,违反治安法是不争的事实,但是有到要以死谢罪的地步吗?
——虽然但是,我觉得富江根本没有反省的念头?
——有时间度假,没时间向我们解释一下吗?飙车,身体,随便哪个都可以?
——切拜...大家不害怕富江留在日本了吗?这是我们的玫瑰啊,怎么能这样对她?!!
——.......反正优秀的女演员也不差她这一个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