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丢了两道黄符在那堆血肉中,黄符燃烧,将那血液中的一些东西焚烧干净了。
出了地窖,蔡芳和蔡吉在上上面等着我。
“掌柜的,那东西灭了吗?”蔡吉问。
我点头。
“死了就好,死了就好,死了就再也害不了人了。”蔡吉笑了起来,跌坐在地上。
“掌柜的,我二弟他……”蔡芳嘴唇动了动,最后抱着蔡吉痛哭了起来。
做错了事,就必须要受到惩罚,谁都逃不掉。
过了一会,巡捕来了,给蔡吉锁上了铁链,带上了牢车。
“小烟,事情搞定,我们也该回去了。”我拍手笑道。
“师兄,我这是第一次来柳城,咱们逛一圈吧。”萧雨烟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