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是的,信上是这样写的。”
“那按照以往的情况应该是明日回来,然后明天或者后天举办庆功宴。”
“应该是这样,王爷您之前所说的事情属下已经全部安排好了,不过您是不是该去提前跟王妃娘娘说一下?这个宴会娘娘肯定也得参加。”
“嗯,本王晚些就去将这件事情告诉王妃。”
如果不是陵阳提醒,江晋差点忘了,因为这段时间楚姣一直在忙,所以他自从上一次去见了楚姣之后,就一直没有去过了,因为不想打扰楚姣,而且反正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
不过江晋现在必须去一趟了。
“参见王爷。”
江晋点头了,“王妃还在实验室里吗?”
“是的,奴婢刚将午饭送进去。”
“行,本王进去看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