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在玲珑出门之前,楚姣特意叫住了她,并且告诉她,等到时候皇后过来了,就抽个时间提醒自己要喝药。
玲珑很快就把药给端过来了。
“王妃娘娘,药来了,快点喝吧。”
楚姣将药端过来,然后抬头看了皇后一眼。
“怎么了,难不成本宫脸上有东西?”
感觉到楚姣的目光,就问了一句。
楚姣摇了摇头,然后开始喝药。
其实江晋和玲珑都很好奇楚姣喝的到底是什么东西,而且这玩意闻着就苦,毕竟她根本就不需要喝药。
药喝完之后,房间里又陷入了沉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