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知道,现在有很多人,包括一些同行,或者其他网站的编辑,都在看这本书的笑话,觉得《斗破苍穹》在这个时间点上架,真的是作死,也根本不可能会有机会,拿下这个月新书月票榜的第一名。
的确,到了这个时间点再上架,似乎已经来不及了。
就连我的责编都告诉我,不要去争这个月的新书月票榜,因为来不及了,也没什么希望。
然后我去看了一下新书月票榜,现在的第一名已经有12000多票。
等到双倍月票开启的时候,这个数据肯定还会翻倍,还有其他刚上架的也一样。
但是!
我就想问看过这本的所有朋友们,你们会甘心吗?
甘心这部屈居最后?
甘心这部被人笑话?
甘心萧炎继续被人戳着脊梁骨骂着是怂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