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肯定是念错名字了吧!我们家的公主唱得那么好听,怎么就会被淘汰了呢?”
“就是!强烈要求主办方撤回冰雪公主的名字,让她晋级!”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会是这个结果!”
“呜呜呜……不要,我不要冰雪公主离开,我还想看她和安良大大一直闯入总决赛呢……”
“还有我,我也想看到他们两个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一起PK呢,结果这就淘汰了?”
……
那些公主粉,还有从江南市或广粤省,一路支持过来的粉丝们,听到第三轮的比赛结果后,一个个都要疯了!
纷纷歇斯底里呐喊,要求主办方撤回第二个名字!
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们的冰雪公主?
明明唱得那么好听,为什么就不能晋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