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那我就才等半个小时呗。”雨涵在手机那头笑说。
我无语了。
我道:“半个小时还不算久啊?这不是雪天,不是夏天,外面多冷啊!。”
“阳阳,你把我当傻瓜了么?我不会躲在车里取暖么?哼!。”雨涵笑说。
她人仍仰着面孔,朝楼上露台上的我不停地挥手。
我道:“我看见你了!还一个劲儿挥手,你累不?。”
“我怕别人看不到!嘿嘿。”雨涵笑说。
我道:“你要整个楼层的人都看到你是吧?。”
“让大家都知道你对待客人疏于热情!。”雨涵笑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