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要不是因为江迟受伤,她责无旁贷,顾湘也想每天在家里睡到自然醒。
江迟看着顾湘,见她吃包子,吃得很香的样子,道:“包子我也想尝一口。”
顾湘拿了一个递给他。
他也没动手,只是就着她的手咬了一口。
“好吃吗?这家灌汤包做得特别好吃,都开了很多年了,以前还是家小店,后来越做越好。”
都是些以前的回忆,主要是以前年纪小,她在顾家,跟着父亲,平时零花钱不多,也很少买好吃的,所以就觉得这灌汤包已经是人间美味。
江迟说:“一般。”
他在吃的上面,永远都是这么挑剔。
顾湘无语地看着他。
江迟非但没有反省,还变本加厉地道:“而且外面这些东西,做得都不干净,肉都不新鲜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