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当下我就送老村长回家了,老村长本来留我在他家吃饭的,我婉拒了。
回到了家,已经四点,我叫我爷爷给我备了点朱砂,我得画点符,免得到时候遇到什么邪乎的东西。
当爷爷看到我画了三张好了三张祖师符的时候,就过来跟我说,说我都这么久了还只会画祖师符吗?我也惭愧的挠了挠头。
“没事,别急,咱慢慢来,今晚需不需要我陪你去?”爷爷问道。
“不用了爷爷,你自己在家休息好好休息吧,超度几个亡灵我还是挺有信心的。”
……
吃完了晚饭,我就去小山包那边溜达去了,起初的时候还有几个耕作回来的村民,好心劝我别去那边,那边不安生。
我摆了摆手,告诉他们没关系不用担心。
来到了小山包,我还是跟我上次在学校超度那几个死去的学姐一样,拿着手机,点开了那首往生咒,跟着唱了起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