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简直委屈死了,主要是他根本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弟弟忽然就打他啊。
于是一边打嗝一边哭着说:“他欺负我,打我,呜呜呜,打他!”
四阿哥嫌弃的又哼了一下。
弘昐问不出来,只好指着太监问:“你说,怎么回事?”
三阿哥的小太监也是……哎,跪下来道:“奴才该死,奴才……奴才也不知道阿哥们是怎么了,就忽然打起来了。”
怎么说?他还能说好好的四阿哥就把三阿哥叫出去打了起来?
弘昐明白了一半,看着四阿哥:“弘时你说怎么回事?”
“哼!”弘时大声。
弘晖有点想笑:“好了好了,成日里闹,跟大哥说说,是为什么?弘昀别哭了。”
“他又闹,不想读书就闹,他不读书人家要读书!好讨厌!”四阿哥表示,最讨厌三阿哥不遵守课堂纪律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