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初一去过寿康宫就是了。
雅利奇远远看见了自家人,笑着点了点头就算打招呼了,明儿还能见着。
众人聊天时候也不敢像是过去似得忽略了贵妃娘娘和齐妃娘娘了。
雅利奇只是笑着附和,也不自己主动说什么。
大家聊着,就说起了宗室里头还有不少未婚子弟呢。
自然有人想到了十四爷,那可是皇帝亲弟弟。
“要说咱们十二叔,十三叔,十四叔都到了年纪了,除服之后,也就该给他们选福晋了。”七福晋笑道。
“来年十月里除服,到了雍正三年,也就是后年三月里就该选秀了。到时候这几位爷都要选福晋吧?其他的爷们儿也该选几个格格。”皇后笑道。
她说着,又扭头看雅利奇:“贵妃你说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