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他正适应呢,还不太习惯。
雅利奇也看着等到了秋天就给断奶吧,也差不多了不用继续喝了。
虽然这时候的小阿哥们吃奶吃到十来岁都有的。
可雅利奇觉得没必要。吃饭就挺好的。
而且奶娘们如今的奶水也不怎么有营养了。
何况扎干了她们?
不如就换牛乳,这个可以一直喝,成年了也可以喝的嘛。
四爷之前问了太医和养生嬷嬷,也说可以之后,就不管了。
四阿哥小嘴砸吧,似乎是对这个新鲜东西有点不喜欢,可他偏又主动张嘴要下一口。
这就叫四爷很不理解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