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外头事多,爷好生保重身子。几日不见,又瘦了。外头吃不好?”雅利奇道。
四爷想了想道:“刑部的饭菜不好吃。”
雅利奇噗嗤一笑,她以为四爷会说别的,比如不辛苦,这是应该的之类的。
没想到四爷竟是直接说刑部饭菜不好吃。
这莫名带着一点委屈的话语,真是……
真是叫人觉得可怜兮兮又可爱的很。
雅利奇便想了想:“要是府里给爷送饭是不是不好?”
四爷想了想:“还是别送了,这些事也忙的差不多了。估摸着皇阿玛也快回京了。”
雅利奇点头:“嗯,那爷就可以回府吃了。或者不去刑部了,就轻松了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