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四爷笑着揉揉她的头:“好好好,偶尔偶尔,都是偶尔好了吧?”
“爷今儿这么开心?是有好事?”雅利奇靠着四爷问。
四爷一顿,哪有好事,只是见了她,就觉得高兴了而已。
“再过些时候,就可以出门了,不过这寒冬里,还是要注意的。”四爷揉揉她的头。
“没洗头。”雅利奇眨眼,一副你不嫌弃吗的样子。
四爷又笑了笑,继续揉揉:“不嫌弃你。”
雅利奇也跟着笑了,不过还是嘟囔:“我自己都嫌弃自己了。”
“别瞎琢磨,养身子要紧。”四爷板着脸,只可惜眼里都是笑意,一点都不吓人。
雅利奇就抱住四爷的腰:“爷为什么上午就来了,去哪里了?”
“进宫了。”四爷拍她的肩膀:“去给额娘请安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