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而且四爷那样貌要是生在闺女脸上,啧,也是美美哒了。
雅利奇想着就笑了:“你们说我肚子里这个小家伙到时候长什么样子?像谁?”
众人一愣,这……谁知道呢?
“奴才估摸着像您吧,您这样好看,将来小格格也会很好看的。”铃兰笑着道。
“也许是阿哥!”玉兰还是不死心。她就觉得是阿哥。
“甭管是儿是女了,就说像谁。”雅利奇眨眼。
“这……奴才听说女儿像阿玛的多吧?”玉兰老实疙瘩一个……
铃兰心说您真是没救了。
“哈哈哈,好吧好吧。我想着闺女要是随了四爷也不错那。”雅利奇也笑玉兰老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