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四爷今年本以为中秋不进宫了,这会子既然要进就进。
他也正好把大格格二格格大阿哥带进宫。
至于二阿哥还小,就顾不上他了。
中秋进去看看,颁金节和过年的时候再去,就不会吓着了。
既然孩子都要去了,两个侧福晋就没有不去的道理。
于是早早预备起来。
雅利奇已经六个月了,不过也还好,孩子是一点一点长大的,她劳累一天肯定不舒服,但是也不至于扛不住。
四爷挺不放心的,福晋和宋氏之后,四爷是怎么都担心她。
还是她劝四爷:“要是我连着三个节日都不去,到时候就要叫人说我了。六个月而已,我是没问题的。到颁金节和过年。我可就好好享福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