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不然也没人了。
打开之后,果然是阿玛的笔记。
阿玛的字……一言难尽的很。他是好几十岁才开始写字的,所以不怎么好看。
四阿哥隔着一些距离,也看见了奇里的字。
等雅利奇看完了,四阿哥摇头:“虽说满人的骑马打天下的,可你阿玛这一笔字……”
“阿玛是有了哥哥之后才学写字,是额娘教他的。就因为他过去不识字,所以才叫奴才和哥哥都好好读书写字。我哥哥的字就很好。”
雅利奇不服。
四阿哥看出来了,这是个护着阿玛的。
得了,不说她了。
“多谢主子爷,不过……阿玛怎么会给府里来信呀?”雅利奇说着,反过来看了一下,不见落款什么的,就是个空着的信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