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二天春阳去学校跟其他老师说了自己的做法,她万万没想到,竟然有人觉得她的做法不对,甚至是--丢人!
有这个想法的是学校新来的老师,她觉得春阳这样做就是在乞讨,还是面向大众的乞讨,有违教育的初衷。
春阳直接反问她:“杨老师,那你跟我说说教育的初衷是什么?”
在学校里,教育主要针对的是学生,老师来教学生来学。老师教书里的知识,教做人的道理,学生学的自然也是这些。
有些问题学校解决不了,因而向社会求助,在得到社会的帮助后,老师能教的更好,学生能学的更多,何乐不为?
乞讨?
如果硬要用这个词来形容学校向社会求助的行为的话,那乞讨的是学校惠及的是学生,又有什么不能做的呢。
难道就为了维护学校的形象校长老师及其他员工的面子就要放弃于学生有利的事儿吗?
别的人可能会这样选择,春阳却不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