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3048 不帮,就是瞧不起她 (4 / 5)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不帮,就是瞧不起她?

        这可没什么应该不应该的。

        她又不欠罗轻娴的,跟帮忙的次数可没关系。

        罗轻娴来找她帮忙,她就必须要帮?

        可没有这样的道理。

        什么叫以前没找她帮过忙?

        没找过,所以现在找了,就要帮了?

        罗轻娴这还是为她考虑了不成?

        罗轻娴多大脸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