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那——”夏清未深吸一口气,“我走了,以后有机会,我再来看大家。”
“好。”孙主任十分可惜。
夏清未脾气好,性格好,跟人相处的也很好,人缘很不错。
而且孩子们也都喜欢。
现在她一走,孙主任也觉得可惜。
夏清未在电梯前等电梯的时候,就给汪举怀去电话了。
“怎么这么快?没上课?”汪举怀一边问,一边开车回来接她。
“没有,一会儿见面我再跟你说吧。”夏清未说道,“电梯来了,电梯里信号不好,我先挂了。”
“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