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伸了个懒腰……
“下面我们去哪里?”
“我需要回去了。”卡卡西把纸杯随手的放到了垃圾桶,淡淡的说道,“我们的自由活动时间已经结束了!”
他可不敢随意乱来,尤其是旁边那个一直盯着他的涡警……
似乎很期待他犯错误一样,真是让人头疼啊!!
“是呢!”野原琳也点了点头,说道,“明天还要上班,所以必须早点回去!”
“那个混蛋涡之国大名!”纲手愤愤的骂了一句,然后,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老头子那边也不知道会怎么处理?”
她心里也知道如今这样的结局已经很不错的,但是还是有些不爽,习惯性的骂了两声!
“算了,小孩子不应该熬夜的。”
看着旁边的卑留呼跟大蛇丸,眯着眼威胁的说道,“你们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