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好吃吧!!”庆太看到小南的表情,笑着说道,“我家有个小鬼就最喜欢吃鱼肉罐头了,每次出去训练都会带上几个,就是……”
“胃口有点大。”庆太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指了指面前的另一个罐头,“这个是水果的,味道有点甜,你应该喜欢。”
小南看了一眼水果罐头,小心的把鱼罐头放好,她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再看了一眼,拿起另一个罐头,抓起一片早已切好了的水果,放入口中。
果然是水蜜桃的味道,真甜!!
“桃子,是桃子的味道。”小南小声的说道。
“恩,好吃吧!!”庆太一脸自豪的说道,“这可是洵殿下发明出来的。”
“好吃。”小南沉默了一下,最后,还是点了点头,说道,“好吃。”
“那你多吃点。”庆太看到小南点头,满意的微笑说道,“赶紧吃吧,小孩子饿肚子将来会长不大的。”
“嗯——!”小南摇了摇头,说道,“留给妈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