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小迷妹有什么坏心眼呢? (4 / 7)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吴邪站在悬崖边,咳嗽了几下,他的身体虽然好了许多,不用担心命的问题,但是病还没好,咳嗽什么的是避免不了的。

        他转头观察了下四周,就开始准备了。

        这时一个声音从他身后传来,同时传来的还有几声杂乱的有轻有重的脚步声。

        “这么好玩的事情,不打算带上我啊!”

        吴邪站起身看到了说话的人,胖子,他看了看胖子身边的人,道:“这次的冒险……”

        胖子打断他的话:“有去无回,对吧!你说这种话你都说过多少次了!回回都这么说,你自己没把自己给腻着啊!再说了,不危险有什么意思啊?你心里没点数啊!我们每次死里逃生不都是因为我胖爷在啊!”

        “我们不会每次都这么好运,我本来都是要死了,这次下去要是能够找到小哥和瞎子,就是赚了!可你们不一样,你们还有大把的时间,大把的生活可以去享受,没必要和我一起去作死!”

        苗了了生气了,她觉得吴邪这是不把她放在眼里,苗了了走上前,一巴掌拍在吴邪胸口,气鼓鼓的道:“爸爸!你是不是没有看到我!你是不是不相信我!我好不容易给你找的药,救会你的命,你就这么作死的是吧!当我这幸幸苦苦的跑一趟,是来找你玩的吗?”

        黎簇也皱眉怒道:“就是吴邪!你什么意思,我们几个拼了命的救回你的命,这就这样糟蹋啊!”

        吴邪被几个人骂的满头雾水,但是被自己女儿怒是一回事,被黎簇说是另外一回事,他毫不犹豫的回黎簇道:“有你什么事啊!扣你工资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