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十二点半午休。
闲下来的时候,我抽空看了一眼手机。陆思途发来消息问我,中午要不要出来和他一起吃饭?
我说不了。
隔了好半天,他问我,【你男朋友回来了?】
我不知道陆思途是做什么工作的,他好像24小时都很闲。我这段时间居家办公,偶尔中午出去吃饭还能碰见陆思途,他看到我很诧异,随后笑眯眯问我要不要一起吃饭?
我说好。
于是我多了一个饭搭子。
不过也有例外,每次程行洛回来,我就不能和他一起出去吃了。
【没有。】我想了想又解释,【我现在心情不太好,出去吃饭的话我怕会影响到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