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你怀疑神殿有内鬼?”
科l微笑着指了指自己的黑眼圈,示意他这两天到底都在忙些什么。
“但是,如果我们神殿真有内鬼,那么还有一个问题——他们到底是怎么带走「圣火」的。”
亚历克谢昨晚用一个简单的固态术回答了奥德勒的疑问,但无论是他还是阿德莉娅都不能肯定,这种法术对「圣火」是否有效。事到如今也无法验证。
他们对「圣火」的了解太少了。
“最关键的是,「圣火」是永不熄灭的,除非它在净化邪祟时燃烧殆尽。”科l说“「魔王天灾」已经被我们封印了,这世上已经没有能令「圣火」熄灭的存在了。”
阿德莉娅陷入了沉思。
神殿有神恩加持,哪怕是身为九环大魔法师的她也不能直接在神殿区域内传送,否则就会惊动魔网。所以最有可能的还是神殿内有内鬼存在。
可是,对方到底为什么要大费周折的取走「圣火」呢?他们打算用来做什么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