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陆希闻言,听到安平原来只是和隔壁班的女生写信,不禁唇角微扬轻笑出声,笑着转身走了。
他临走的时候顺便小声地和安平说了,让她下午放学时候等他一起走。
安平看着陆希转身离去的背影,挠了挠头,不禁回想起陆希刚才说的那句幼稚。
和自己的朋友写信很幼稚吗?她怎么不觉得?男神的脑回路她真的不懂。
她想不明白索性便不想了,继续低头写起给童颖的信来!
这是她写给童颖的第一封信,她想到了前世童颖的结局,不禁想要把这封信写得更暖心一些,可是她们两个现在又还不熟,她一时还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词穷的结果是她一个课间下来,居然才写了一百来字,并且写的内容是她自己看着都很尬的那种。
可是上课铃已经响了,她只得作罢,打算等到下一个课间再重新写过。
安平看着那张作废的信纸,突然有一种自己这是在给男生写情信的错觉,她想,也许好多人写情信还不一定有她现在这么用心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