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四章那不是一见锺情,是因为我们发生了什麽所以我才爱你 (16 / 28)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没有人回应,都在等着老师的答案。

        「是在等我的答案吗?还是觉得这问题很蠢,生命根本没意义,哈哈哈。」老师逗笑了一些同学,又接着问:「你们觉得为什麽有战争?」

        「因为人类会互相争夺。」独臂男生说。

        「不错,还有吗?」老师接着问,但没有人回答,像是都同意了他的答案。

        「因为人类从来就没有学到过任何教训。」永生突然说:「大大小小的战争写满了史书的每一页,一篇b一篇辉煌,但是却都没有写下战後的场面,因为人类一直都认为,只有活人的故事才重要。」

        「Si人就Si了啊,也没什麽好写的吧?」那个nV友说。

        「是啊,Si了就Si了,但是到底应该怎麽看待Si亡呢?」老师写下了另一个「Si」字在黑板上。

        「这场战争结束两年了,Si了非常多人,这些都不重要吗?」老师提问。

        这次她没有反驳,显然刚才冲动的回应是错误的一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