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1/23(四)明天面试好不好? (3 / 4)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不算是,就是来多了解一下。」

        这是我在到处收集同学们的面试经验後,目前为止听到的最友善的邀约。

        「喔好的!请问需要带什麽东西去吗?」

        「你去询问师培中心的签约表格,还有可以简单的履历来,其他的不用。」

        「好好我知道了!谢谢你!」

        「那麽时间呢?」

        「我白天的空堂时间是星期二下午和星期五下午。」

        「下个星期二和五我们有事耶,明天和下下星期呢?哪一天b较方便?」

        我脑袋此时飞快的运转着,考量到两个层面,我觉得还是越快面试越好,下下星期真的有点太晚了。

        考量一是面试是不需要准备两个星期的,选择两个星期後可能会让对方觉得我不是很积极也不是很有准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