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1/13(一)中医和整牙都有了自己的打算 (1 / 2)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今天是中医初诊後的第一次回诊,我和上次一样写给中医师一张我最近症状情况,我发现中医师好像也觉得这样做不错。

        这样我们可以少很多问诊时间,我也可以不用讲那麽多的话。

        在知道我最近生理期来後,她也向我表示说,确实把脉後觉得我气血有点虚。

        我跟中医师说这星期我的症状减缓不少,而且中药配方也很好吃。

        中医师听後跟我笑了,说因为她有想要让我开胃并且乖乖吃药不排斥中药,所以都开了有点甜甜的好吃的要给我吃。

        我说了一句原来如此,继续静静地看着中医师帮我把完右手的脉,再把左手。

        之後中医师说会帮我开一些补气血的药,并且说可以和我加Line,有什麽问题可以直接用Line和她询问。

        之後我们的诊疗就结束了,我很感谢她,中医师说下物两个星期後再来找她。

        我很希望我可以慢慢不好意思说赶快越来越好XD一切事情都在向好的事情发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