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1/03(五)若我知道今天早上会吐,就不会出门了 (6 / 7)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的许多同学们在大一学校住宿时,但凡感冒或是打球受伤都会去见驻校中医师,因为就在学校里所以不用跑太远,十分救急暖心且方便。

        说回当时我的状态,我星期五的课是到十二点,所以我接下来准备回去教室内拿书包且告诉一下我同学们我身T现在的情况。

        後续简单向同学们解释一下後,也领了我十二月份要拍学士照的租的学士服後回家。

        我拿着中医师的名片回家,将今天早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母亲。

        4.

        我当时做出的结论是,若我知道今天早上会吐,就不会出门了。

        因为出门不仅会造成大家的麻烦,自己也会觉得很不舒服。

        上个星期我b今天还要全身不舒服,当时我喝了两罐茶都没有怎麽样,所以我错估今日的安全剂量。

        我实在不知道可以说什麽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