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1/03(五)若我知道今天早上会吐,就不会出门了 (3 / 7)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吐出来的东西我一看是绿sEYeT,一瞬间反应过来应该是刚刚喝下的整罐茶,毕竟我起床後也只有吃过止痛药和茶。

        由於我身上没有塑胶袋,也没办法直接吐在楼梯间地上,所以我只好直接吐在口罩上。

        我一边吐在口罩上,一边想说走到教室里去放东西。

        会这样想只是因为我以为我应该是吐一下就会停止了,结果并没有,我後续吐了大概有半小时,直到我将整罐茶都吐出来为止。

        我一路吐到教室,因为时间已经真的快要上课了。

        吐到教室後我发现教授竟然已经在教室里了,於是我只好很简单的向老师道歉几句之後就往楼梯间的洗手台冲过去继续吐。

        吐到後来我一边咳嗽一边吐,吐出来的都是茶。

        我吐的有点大声,几分钟後已经上课了,我听到身後谷静予问我「还好吗?」的声音。

        我跟她说,我不好,需要再让我吐一会,真的蛮难受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