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1/09(四)或许我现在的身体情况根本不适合来上课 (3 / 4)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如果我没有受伤,我应该也会从现在开始准备吧?

        幸好我大三下有选修一门练习教检考古题的课程,考科内容印象上又有加深一些。

        我决定教师检定准备的部分,从寒假开始,希望我那时候就会更加复原很多了。

        4.

        这篇日记最後要记录和分享的一件事是,我们学校这学期原本是尝试了让大家上课期间只持续十六周的。

        但星期四早八课堂的老师今天跟我们宣布说,他想要第十七周再考期末考。

        结果我没有想到的是坐在我隔壁的同学为此很生气,因为或许这样她那时的寒假行程就会需要调整了。我後来有向她询问,确实有可能会需要调整行程。我也有因此询问她说,要不要去跟老师讲?

        其实我刚开始是有点困惑说为什麽要生气的,但等我逐渐让自己反应过来後,我觉得我应该可以接续为此好好想想,到底我们应不应该因此而生气?

        最近看了一个纪录片,看到探讨南欧国家的劳工一个月的有薪假制度还有一些国家高等教育免学费片段,纪录片里说因为他们觉得这是生而为人的权利,他们认为「假期、教育、医疗健康和与家人有足够的时光」是每个人生活的必需品。整个社会价值观认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