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1/01(三)#谘心小记:[在学会信任的地方,学会失去信任] (3 / 4)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对於晚辈们不明事理的溺Ai是後患无穷的,有时下马威和整顿也是必要的。

        何时严明威仪,何时亲近仁厚,都是我要仔细平衡与拿捏的。

        我一直觉得成为一位教师,每种层面上其中一种衡量标准和培育评量方面是在往一位合格的领导者来努力。

        「懂得适度妥协和示弱,却又能表明和保有自己的原则底线,是一个合格的领导者该有的品质。」我认同这句话,也知道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实战和学习的。

        在教育系这个地方,当我经过了三年教育Ai环境的洗礼,慢慢地我也喜欢教育系这种团T拥有身心上相互支撑和归属感的感觉了。

        以前我念国中高中时,从未有过对一个学校一个班级有过这麽多的归属感和安心感,我将其称为「信任」的感觉。

        毕竟我国中高中的时候X格b较孤僻一点,好听一点叫做文静,但严格来说也不能算是那麽一回事。

        而现在我对身处的教育系环境缺少这种最基础的信任感,包含对我自己能力专业度的信任感,都在车祸之後被直接或间接的抹除掉了。

        我T会到有时候失去信任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很难解释的。

        或许对人不信任才是常态,也不需要理由,只有选择去信任、愿意去信任才需要理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